小苟耶

wb:啊呜耶子苟
此号已废,不再更新

“镜南女王,最近有空期嘛,能否邀请你和我们仨猫儿做我的模特?我准备办一个摄影活动。”

“可,不过我能提前知道主题吗查尔斯?”

“emmm高贵优雅女王在线撸猫?”

“啊这......”

“你忙的都快顾不上我们那仨小崽子了,它们可想你了,趁这个机会女王就安心和崽子们玩耍吧。其他事情都交给我,你负责美就行了。”

“查尔斯你不会为了让我能有时间撸猫而专门办的这个活动吧hhh?”

“哈哈,工作再忙也别忘了生活噢!”

“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~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旧世界时代当红明星,她就是拥有高贵优雅女王之称的镜南。
此次受邀参与“优雅VS可爱”主题的摄影活动,并当选“灵笼Long”vol.233期杂志封面。其摄影师是摄影届一流大师,同时也是多年合作老伙伴--查尔斯。顺带一提,这三只布偶喵是镜南与查尔斯共同饲养的噢₊◝(●⁰⃚⃙̴ꇴ⁰⃚⃙̴●)◜✦

评论(11)
热度(3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苟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