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苟耶

wb:啊呜耶子苟
此号已废,不再更新

网上买了些空白的明信片

今天画了下感觉还不错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但是...要好好练练勾线了...这头发画的简直不能看😣😰😰😰

--------
其实这张画是为了给接下来的美术作业打的草稿...老师叫画 心迹*自画像.....
然后看了书等等等受到了些启发就出现了这张小草稿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-----
左眼闭着,左脑由一些小碎片拼凑起来。这是我想现在的自己并不完整,还在接受着新的事物。
右眼睁开,右脑上面长出了树枝。我想除了接受新的事物,其实自己也在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,去理解并且在创新着。

然后....等画成了4k的作业的话,我觉得我还要把这脸改成分裂状。。。。表明我真的是绞尽脑汁来完成这个心迹的作业的。。求老师别一开始就否定我的作业了Q3Q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小苟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